有洗衣機問題?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。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

脫水不轉動,皮帶老化鬆脫⚠️Electrolux伊萊克斯上置式洗衣機 EWB96215W
維修個案

脫水不轉動,皮帶老化鬆脫⚠️Electrolux伊萊克斯上置式洗衣機 EWB96215W

文章焦點

Electrolux伊萊克斯EWB96215W上置式洗衣機脫水不轉動的原因是什麼?

Electrolux伊萊克斯EWB96215W上置式洗衣機在脫水環節不轉動的主要原因是皮帶鬆脫或老化。皮帶是連接馬達和滾筒的重要組件,一旦皮帶老化或脫落,滾筒就無法被帶動轉動,從而影響洗衣機的正常運作。

如何維護Electrolux伊萊克斯洗衣機,以防止皮帶鬆脫或老化?

為了防止Electrolux伊萊克斯洗衣機的皮帶鬆脫或老化,建議在洗重物品如皮革、窗簾等時,應將轉速調低。這樣可以避免洗衣機轉速過快,從而減少對皮帶的壓力,延長其壽命。

維修Electrolux伊萊克斯洗衣機時,需要提供哪些資訊以獲得準確報價?

為了獲得準確的維修Electrolux伊萊克斯洗衣機報價,客戶在聯絡維修兵團時,應提供故障碼或準確的洗衣機型號,並且可以附上故障的照片或視頻。我們的兵團報價系統會根據提供的資訊進行分析,給出準確報價。

如何聯繫維修兵團以獲得Electrolux伊萊克斯洗衣機的維修服務?

若您的Electrolux伊萊克斯洗衣機需要維修,請致電23604000或透過WhatsApp聯絡66766466。您亦可訪問維修兵團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。我們提供覆蓋全香港的極速上門服務,隨時為您解決洗衣機維修問題。

全文內容

今天兵團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維修個案,是一部Electrolux伊萊克斯上置式洗衣機,型號為EWB96215W。客人反映洗衣機在脫水環節不轉動,真是讓人頭痛啊!😖

那麼問題出在哪裡呢?兵團師傅上門後進行了仔細的檢查,發現洗衣機的皮帶鬆脫,而且皮帶已經有老化情況。皮帶是洗衣機的重要組件,它連接馬達和滾筒,當馬達轉動時,皮帶就會帶動滾筒轉動,進行洗衣或脫水。但是如果皮帶老化或者脫落,就會導致滾筒不能正常轉動。

師傅為客人換上了一條全新的皮帶,洗衣機又恢復了生龍活虎的活力。客人對兵團師傅的專業服務表示十分滿意。😄

兵團師傅也提醒客人,在洗一些重物品如皮革、窗簾等物件時,要把轉速調低,這樣就可以避免機器轉得太快,導致新皮帶再次脫落,確保洗衣機的壽命。

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,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,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。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,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,或到維修Electrolux伊萊克斯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。

想DIY自己落手維修?

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、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。如有需要,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,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

全方位洗衣機服務

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,還是清洗洗衣機,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,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!

更多與「維修個案」相關的文章

所有文章

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

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,還是需要清潔,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,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。立即聯繫我們,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!
WhatsApp維修兵團 ⮕
維修兵團團長
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

有洗衣機問題?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。

即時WhatsApp對話
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