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洗衣機問題?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。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

出現故障碼D07🔧Thomson湯笙牌上置式洗衣機 TX898
維修個案

出現故障碼D07🔧Thomson湯笙牌上置式洗衣機 TX898

文章焦點

Thomson湯笙牌二合一上置式洗衣機TX898在脫水時為何會停機並出現Error Code D07?

Error Code D07通常表示洗衣機在運作過程中遇到摩打問題,特別是當碳刷磨損時。碳刷是洗衣機內的消耗品,負責傳遞電流到摩打,過長時間使用後會磨損,導致洗衣機無法正常運作並發出異常噪音。

碳刷磨損會對洗衣機造成哪些影響?

碳刷磨損後,會影響洗衣機摩打的正常運作,可能導致洗衣機在脫水或洗滌過程中停機,並伴隨異常噪音。這是因為摩打無法獲得足夠的電流進行高效運轉。

如何解決洗衣機出現的Error Code D07問題?

遇到Error Code D07問題時,需要由專業維修人員更換新的碳刷。更換後,可以恢復洗衣機的正常運作,並減少異常噪音,延長洗衣機的使用壽命。

維修老舊洗衣機是否值得?

維修老舊洗衣機可以是一個經濟和情感上的選擇,尤其是對於那些對洗衣機有深厚感情的客戶。專業維修不僅解決當前的問題,還可以延長洗衣機的使用壽命,避免了不必要的替換成本。

如何聯絡維修兵團進行洗衣機維修?

若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,歡迎隨時致電23604000或通過WhatsApp66766466聯絡維修兵團。更多維修服務細節,請訪問維修兵團網站,我們提供專業的維修和清潔服務,確保您的洗衣機可以穩定運行。

全文內容

今次兵團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維修個案,是一部Thomson湯笙牌二合一上置式洗衣機,型號為TX898。客人反映洗衣機在脫水時停機,出現故障碼d07,並且發出噪音,好似聽到電子板位置噠噠聲。

由於Thomson湯笙牌這部洗衣機已經使用超過15年,兵團師傅判斷此情況有很大機會是由於碳刷用完所導致的。碳刷是洗衣機的消耗品,過長時間使用後,碳刷會磨損,導致洗衣機發出異常噪音。

兵團師傅上門檢查後,確認了洗衣機確實是因為碳刷用哂,導致洗衣機無法正常運作。師傅隨即更換新的碳刷,洗衣機便得以回復正常運作。

這次維修過程中,兵團師傅不僅幫助客人解決了洗衣機的故障問題,也延長了洗衣機的使用壽命。客人對洗衣機有著深厚的感情,因此能夠維修好繼續使用,客人十分感謝師傅和客服的幫助。

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,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,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。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,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,或到維修Thomson湯笙牌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。

想DIY自己落手維修?

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、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。如有需要,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,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

全方位洗衣機服務

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,還是清洗洗衣機,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,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!

更多與「維修個案」相關的文章

所有文章

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

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,還是需要清潔,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,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。立即聯繫我們,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!
WhatsApp維修兵團 ⮕
維修兵團團長
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

有洗衣機問題?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。

即時WhatsApp對話
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