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洗衣機問題?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。點擊即可WhatsApp到66766466

排水問題,出現故障碼E20🔍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 PTL7120PEX
維修個案

排水問題,出現故障碼E20🔍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 PTL7120PEX

文章焦點

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出現Error Code E20代表什麼?

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出現Error Code E20通常指洗衣機無法完全排走機內積水,這可能是由於排水系統的喉管位置有嚴重淤塞導致。

如何預防洗衣機排水系統淤塞?

為了避免洗衣機排水系統淤塞,建議每次洗衣前都要清理衣物口袋,並定期檢查並清理排水系統,以保持暢通。

更換排水泵後洗衣機有何改善?

更換排水泵後,洗衣機的排水功能恢復正常,能夠有效排走機內積水,解決了由於排水困難導致的故障碼E20問題。

如何聯絡維修兵團進行Philco飛歌牌洗衣機維修?

聯絡維修兵團進行Philco飛歌牌洗衣機維修,可以撥打電話23604000,使用WhatsApp聯絡66766466,或訪問維修兵團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。

選擇維修兵團進行洗衣機維修有何優勢?

選擇維修兵團進行洗衣機維修的優勢包括獲得專業、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提供的服務,他們能夠快速準確地診斷和解決問題,使用正確的零件和工具進行維修,確保洗衣機安全有效地恢復運作,從而節省時間和金錢。

全文內容

今日兵團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維修個案,是一部Philco飛歌牌上置式洗衣機,型號為PTL7120PEX。客人反映這部洗衣機出現了故障碼E20🔍,通常這個故障碼是指洗衣機無法完全排走機內積水。

當兵團師傅上門檢查時,確實發現洗衣機有排水困難的問題。師傅拆開機器,發現喉管位置有嚴重淤塞,這就是導致洗衣機無法排水的原因。

在確定了問題所在後,師傅開始進行維修工程。清理排水系統後,洗衣機能正常排水,故障得到解決💪。不過,在清理過程中,師傅發現淤塞的物件中,有一部分是衣物纖維,還有一些像是牙籤這種來自衣物口袋的小物件。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再次發生,師傅特別提醒客人:每次洗衣前,都要清理衣物口袋,才能讓洗衣機更耐用。

另外,由於排水泵也有明顯老化,客人決定換掉排水泵,以維持洗衣機的正常運作。透過這次維修,客人的洗衣機成功恢復正常,並學到如何更好地使用和照顧洗衣機。

萬一部洗衣機壞咗需要維修,歡迎隨時找維修兵團幫手,兵團的極速上門服務覆蓋全香港絕大部分地區。你除了可致電23604000,也可WhatsApp到66766466,或到維修Philco飛歌牌洗衣機網站了解更多服務細節。

想DIY自己落手維修?

立即瀏覽全港最大型、最齊全的洗衣機零件網。如有需要,更可安排維修兵團師傅上門,徹底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

全方位洗衣機服務

無論您需要維修洗衣機,還是清洗洗衣機,維修兵團隨時為您提供支援,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!

更多與「維修個案」相關的文章

所有文章

維修兵團專攻洗衣機

不論是您的洗衣機需要維修,還是需要清潔,我們隨時為您提供支援,確保您的洗衣機保持最佳狀態。立即聯繫我們,解決您的洗衣機問題!
WhatsApp維修兵團 ⮕
維修兵團團長
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

有洗衣機問題?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。

即時WhatsApp對話
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